close

我上個月臉上狂冒痘痘  我有看皮膚科吃藥打針

但都只能維持2~3天 而且醫生說痘痘藥多少含有類固醇 
 
天啊!! 我的臉已經不小了@@@@

誇張的是^^^^停藥後痘痘又狂冒出來

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~~ 親朋好友見面都會關心

後來我爸媽聽朋友介紹說喝蛇湯很有效 

便花一萬塊買了3條很毒很毒的毒蛇~ 燉湯給我連喝1周

一周後^^我的臉還是又紅又腫 @@ 一萬塊就這樣飛了
 
更恐怖的事情是 痘痘留下了一堆難看的疤痕

同事看到我的臉都抱以極同情的眼光

終於我決定做最後的嘗試 "雷射"

我花了一個禮拜上網收集網友部落格的意見 

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叫旭彤的醫美診所

這間醫美診所雖然沒有請明星代言

但網路上卻有很多網友分享去過的心得

我很多在華航當空姐的朋友也都是去這間

我是不太相信明星代言的任何產品

特別是減肥 增高  豐胸  ~ 常被網友踢爆廣告不實


但我相信朋友或網友親自體驗口碑推薦~ 旭彤診所

我和好同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電話預約諮詢

當天我告訴醫生我是看到網友推薦才去的

醫生說很多病人很多都是先被其他診所廣告騙

花一堆冤枉錢 雷射品質又差 完全沒效果

最後靠朋友或網友推薦才找到它們這間診所

請明星代言廣告的診所 費用還不是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來


  


 

我告訴醫生說想做微點飛梭去除痘疤 

但醫生仔細檢查我的皮膚後告訴我~ 我皮膚狀況太糟 

現階段我不適合做微點飛梭 


醫生很耐心的花了30分鐘跟我講解皮膚狀況

她告訴我現階段只能先用雷射把痘痘深層穿透再擠出

處理完痘痘後再做淨膚雷射或紫翠玉雷射

淨膚雷射能把毛孔縮小,調理油脂,有效減少皮膚出油狀況

我請同事替我拍下此生最醜的照片 


   




躺上手術檯 我實在太勇敢了 ~ 醫生說我痘痘跟粉刺有3層

恐怖指數破百 !!! 驚嚇程度破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雷射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痛 




 


手術完護士很細心的交代我一定要做好保溼以及防曬工作

因為雷射完後皮膚會比較乾~保濕一定要做好喔 

酒 煙 茶 咖啡 海鮮 辛辣等食物飲料都要忌口~ 

我每天都要喝2罐咖啡ㄟ 不會吧!!!!! 


為了水水皮膚暫時忍耐一下吧



 奇蹟發生了!!!!!!!!!!!!!! 

第二天起床 我發現臉上痘痘全部乾掉結痂

 原本臉上又紅又腫的痘子全部消失不見了 ~

 哇!!! 隔天公司同事都發現我的臉上痘痘不再紅腫

 當場我就被一堆愛美的女生包圍詢問診所電話 

原來大家都很想去做雷射美容~ 大家都害怕被騙 

看到我如此有效,都搶著打電話去預約

我是那種喜歡分享好東西給朋友的人

隔二天我馬上帶即將結婚的朋友去診所美白

我妹,我高中同學,甚至男同事全部都跑去做雷射


做完淨膚雷射後 我皮膚狀況整個穩定下來

我終於能不必再擦粉出門了

我現在素顏拍照也很水喔

  


原來~ 世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

2周後我還要再去打第二次淨膚雷射

醫生說打二次淨膚後 皮膚狀況會更穩定

臉上的斑點也都會淡化消失

以前花幾千元買淡斑產品都沒效

原來~ 女明星無暇肌膚都是靠雷射

沒辦法!!!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

希望網友們看完我推薦有去診所治療的

也能像我一樣把心得寫出來和大家分享



 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