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都很希望有個人能真心的包容我,關心我,


     不管要我付出多少也心甘情願

    可是,終究我的付出還是換來對方不誠實的愛


  許多事情,總是經歷後才懂 , 如感情 痛過才懂如何愛護,傻過才懂適時放棄

 一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,未必是最愛你的人,未必對你忠心,


  只有腦袋不清的偏執狂與占有欲者,才會做出各種“損人不利己”事情,


    還敢理直氣壯的說“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”!
 
    
       


 其實,生活需要執著,也需要割捨,學會放棄,將昨天埋藏心底…留最美的回憶.

  學會放棄,讓彼此都有個更輕鬆的機會,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點刻骨銘心

 學會放棄,生活更輕鬆,每一份感情都美,每一程相伴都曾令人迷醉

 放棄或者離開,至少我嘗試著讓自己學會了平靜

  我們這段感情,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;輕輕抽出手,說聲再見,真的很感謝

  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人會背叛      時間不會 但卻是它催化了人們的改變




   我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,不管做什麼事我都要求自己能做好

    在男人面前我很獨立,也很堅強,好像就不需要呵護一樣
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特別是女人

    都希望找到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,使自己停泊下來的港灣

    孤獨寂寞的時候有個人能陪著自己,傷心流淚的時候有個人能幫自己擦眼淚


   有的時候,好想好好的去珍惜,不想讓自己再和幸福擦肩而過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 Teresa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