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
我同學阿蕊的除痣大作戰





一向崇尚自然的我雖然在化妝品公司工作~

卻常常以素顏示人~因為皮膚狀況還不差~自以為都不用上粉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唯一有的小小缺陷就是我是一個痣王

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很無聊在數誰臉上的痣多,我輕輕鬆鬆就榮登冠軍~

臉上大大小小大概有11顆痣吧~而且每年夏天都在陸續增加中。。。嗚嗚


 

基於女生愛漂亮的天性~從高中畢業就開始想除痣。。。

但是怕麻煩又超級無敵怕打針,加上史上最怕痛的我~能離醫院多遠就離多遠~

一直遲遲不敢去做。。。就這樣過了十年。。。



今年。。。終於在好朋友的半拖半拉鼓舞下走進了旭彤醫美診所~~~


朋友
A
: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五分鐘就好了~根本不會痛!


朋友
B:一個禮拜復原後就有一張乾淨的臉了,到時候你就不要太感謝我拉你來

朋友C:而且臉上無好痣~除一除順便改個運,趕走爛桃花~減少破財阿~


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我就第一個被拖去洗臉跟上麻藥~





我心裡的O.S.:不給我一點時間心理準備ㄇ?我都還沒決定好要做什麼耶~






床好舒服好像護膚做臉的床~所以我笑得很開心







了麻藥~大約過了十分鐘後開始臉失去知覺





痣都長在右半臉很奇怪






麻藥差不多生效了~要進去囉!!




先做淨膚去斑~ 因為本人太愛曬太陽~顴骨的斑已經開始長出來~嗚嗚

所以就先去個斑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。。。害我緊張的要死~

結果五分鐘就打完了~之後臉上只剩下一點點小紅點。。。斑都離奇的消失了。。。


醫生說小紅點是皮下出血,幾天就會好~一點傷口都沒有喔!







再來除痣~這是我最緊張的了。。。

心裡默唸面無好痣面無好痣~他們跟了我這麼久~也該是離開的時候了。。。

超怕痛的我一直皺眉頭,心想忍耐一下就有一張乾淨的臉了~





身為微整型鄉巴佬的我沒想到現在科技這麼進步,只要五分鐘不到~

我滿臉的痣就都被解決咧~還以為要像以前一樣什麼割開、燒阿之類的

結果。。。根本一點事也沒有,就像橡皮筋在臉上彈了幾下~

害我自己嚇自己擔心很久~







後來又進去美容室冰敷了大概半小時~出來就變這樣了


嘿嘿~這是剛打完的樣子~
看起來沒有很嚇人ㄅ~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耶。。。





只有打痣的地方有一些小小的傷口~

更厲害的是。。。才冰敷完我的傷口就結疤了~
醫生跟護士都嘖嘖稱奇。。。

我朋友還笑稱我是金剛狼~整個復原超迅速~~

早知道這麼容易應該早點來除的。。。害這些痣多跟了我這麼多年~以後就不是痣王囉!

 

後記:

第一天晚上洗完澡~擦了藥~傷口在復原中。。。




第一天去上班~因為擔心粗魯的我一直碰到傷口,

在比較大顆的地方還是貼了透氣膠布~不過事後問護士是不需要低。。



第三天~快好了唷~疤越來越小~

皮膚也長平了~只剩一些小點點



 

 

過了一個禮拜~疤都掉了~~~看起來好多了~

只剩小小粉紅色的痕跡~因為傷口的皮膚還沒長好~






打電話問了醫生,說要等1~3個月等它慢慢長回來就會平平的跟原來的肌膚一樣囉!
不過切記
~~~要做好防曬跟保溼~~~

痣都不見了~臉這麼乾淨還真不習慣~~~哈哈哈




補充: 五月去夏威夷的時候還是痣王~~~





  淨膚雷射實錄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了說~ 我去的醫美診所叫做"旭彤診所 " 電話:273177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